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深入开展“平安三率”工作
2019-12-06 09:14

为深化"平安大同"建设,切实提高大同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安全感率、满意率。大同镇党委书记和综治办领导牵头坐镇下深入布局,全面开展;在全党、全员的共同努力下,“平安三率”宣传工作火力全开,它像血液一样开始渗透到该镇的每个乡村的毛细血管。 

连日来,大同镇结合实际,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积极性,利用各种方式扎实有效开展“平安三率”建设宣传。 

一是以会代训促宣传。该镇先后召开综治平安"三率"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要求镇村干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平安"三率"入户宣传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细化分解入户宣传任务,确保宣传范围全覆盖。 

二是走村入户强普及。大同镇在集镇交通要道设置大型宣传展板,各村人流密集地张贴宣传海报和标语,同时在沿街店面、中小学校、田间地头发放平安"三率"宣传手册,给村民群众耐心讲解平安建设知识。做到家喻户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 

三是开展活动造氛围。大同镇利用流动舞台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合派出所开展平安"三率"有奖问答、平安大同建设、禁毒、反邪教等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宣传成效。 

平安大同宣传在倡导全员参与的浓烈氛围中如火如荼开展,“平安三率”专项活动的规模和成效也在社会各阶层群众的共同参与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大同镇将平安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在维护一方平安工作中,做到持之以恒,从不懈怠。 

(通讯员  洪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