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拉网式”排查出租房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3 09:39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返工的外来务工人员逐渐增多,出租房的管理成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大同镇各村开展“拉网式”排查出租房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拉起疫情“防控网”,助力辖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针对出租房内人员流动较多、住户群体比较杂等排查难点,大同镇各村以网格为单位,落实针对性的跟踪管控措施,争取做到信息随时更新、情况随时掌握、管控随时落实。连日来,大同镇各网格员针对出租房,开展再宣传、再排查、再防控,强化承租人的出租登记、报备职责,督促出租房房东落实疫情防控安全主体责任,对出租房中的外来务工人员实施网格化、地毯式滚动排查,测量体温、查明近期身体状况、查验“健康码”、核查出行轨迹,掌握实情、动态更新,推动防疫工作有效下沉。 

截至目前,大同镇已经对涉及12个行政村的171户出租房进行排查,确保排查管控全方位、无死角,大同镇通过宣传到位、摸排到位、管控到位,严格落实对出租房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 (通讯员 洪斌 蓝昕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