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2020-05-08 21:21

5月8日下午,杭州普卫环境卫生服务部派讲解员来院为全体职工开展”绿色环保、健康杭州”专题培训会议。全院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讲解员通过PPT的形式,以直白易懂的语言,介绍省、市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为垃圾分类基本情况、垃圾分类的工作要求、疫情期间如何正确预防防护、食品安全健康知识等方面对生进行了阐述,尤其在垃圾分类实操方面,对我们日常容易投放错误的几类垃圾进行了重点强调。并通过现场提问的互动方式来与医务人员分享交流,介绍垃圾分类实践方法和模式。

此通过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垃圾分类知识,切实提升了垃圾分类投放意识,使全院职工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更直观的认识,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陈虹)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