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防暴演练,牢筑安全防线
2021-03-29 14:18

为有效预防突发暴力伤害事件,切实提高反恐防暴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医院职工、病友及家属的人身安全,3月26日下午,大同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大同镇政府、大同派出所等部门精心组织了本次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

26日下午14点,演练正式开始。一名歹徒手持凶器进入门诊大厅,在沟通过程中与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歹徒情绪失控亮出凶器,企图伤害工作人员。值班保安当即拨打电话给总值班及分管领导,同时呼叫所有安保队员迅速集合,并手持防暴反恐装备迅速赶到现场,启动防暴反恐应急处置预案,疏散现场人员,拉起警界线,同时拨打110。

演练结束后,大同派出所民警结合安全防范知识对演练步骤进行分析,对反恐防暴器械使用要领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一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加大人员巡检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医院正常的就诊秩序。

此次防暴演练及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强化了内部安全管理,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

(通讯员 陈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