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大会
2021-05-10 10:03

5月6日上午,大同镇召开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大会,全镇工业用地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工业副镇长向广大企业主传达并解读了《2021年度低效工业用地处置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年度目标任务、处置范围、处置流程、专班运作等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结合实际情况,向与会企业分析了当前形势,通报了我市亩均产值、亩均税收在全省、杭州的排名情况,并在会上作重点强调,一是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积极做好税收和土地面积核实上报,严格按照全市低效工业用地行动方案要求,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二是希望各企业要看清形势,看准态势,认清企业所在行业的地位,明确企业发展优势;三是各企业要谋划长远,看懂大势,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在企业生产和管理中的应用,积极推动企业工艺水平提升、技术转型升级及产品更新换代,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