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治宣传进乡村 法律意识入人心
2021-08-02 10:43

为达成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目标任务,优化全镇法治环境,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大同司法所、大同镇综治办、禁毒办以及网格员在富塘村文化礼堂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法律意识入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好一条新安江,碧蓝蓝真好看......”在优美的歌声中,工作人员分发了《民法典》宣传手册300余册、《禁毒》宣传手册100余册、《防诈骗》宣传手册100余册、扇子200余把。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村民的大力赞扬,他们称,通过宣传了解了很多法律知识,也懂得如何用法律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有位小朋友说:“阿姨,我知道,我有“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我,我爸爸、妈妈不能随便打我的!我还知道不能相信电话里、网络上要求我们转账的话,这些都是骗钱的......”说完,身旁的人们都笑了,说:“这些都是你们平时宣传的,我们大家都记在心里呢。”

(通讯员 邱雅文 徐威杰)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