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表彰教育工作各类先进
2021-09-09 22:40

9月9日,大同镇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大会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全镇先进教育工作者、社会爱心人士进行表彰。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大力倡导尊师重教之风,营造人人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功能完善的教学环境,健全多方协同的育人机制,培育高质高效的师资队伍,搭建互利互助的关爱体系,不断开创大同镇教育发展新局面。会议表彰了大同镇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学质量优胜奖、绿叶奖获得者,教师代表们现场分享工作经验、交流教学心得。

郑志华讲话时指出,要肯定成绩,进一步提振教育工作信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凝聚教育工作共识;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夯实教育工作保障;要强化师德建设,进一步优化教育队伍作风。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为培养和造就一代又一代栋梁之材,奋力推动建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