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引进企业促就业
2022-05-07 14:38

近年来,大同镇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借助丝绸产业园项目,新引进两家服饰制作企业,给群众带来了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

杭州天派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是大同镇引进的企业之一,成立于2022年,主要从事各类服饰生产制作。为不断拓展业务,该公司于今年3月启动与浙江天派合作的年产600万套无缝针织内衣生产线项目,该项目分三期实施,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亿元,年税收600万元以上,将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个。

新聚龙服饰智能工厂也是丝绸产业园新引进项目,成立于2022年2月,工厂面积3900平方米,主营业务为服装生产、加工、品牌代工。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企业引进后,为大同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村民们实现了在家门口打工挣钱的愿望。该厂员工周红英说,她之前在家带小孩,没有收入,现在到厂里上班,每月工资有5000多元,既可以就近照顾小孩,又减轻了经济负担。

据了解,为帮助解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大同镇多措并举,主动作为、贴心服务,通过园区和项目发展互相带动、互为载体,确保企业进得来、稳得住、发展快。

据大同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洪斌介绍,这两家企业目前共有两百多名员工,其中本地员工一百多名,让当地的留守妇女都有活干,增加了家庭收入。下一步,大同镇还将继续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产业园,带动老百姓实现共同富裕。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