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企抱团谋发展 携手扩宽共富路|大同镇召开村企共建 共富联盟推进会
2022-06-07 17: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大同镇新乡贤平台优势,通过谋划村企共富方案、优化协商生态环境、创新共建共享模式,动员更多企业参与乡村振兴。

近日,大同镇在农创客中心举办“村企共建 共富联盟”推进会。联盟方案以动员企业力量,建立常态化帮扶为目标,利用村企结对共建和乡贤资金筹集,让项目尽快落地。通过党委统一领导建立专班队伍,明确时间节点,监督项目规范化实施。

企业对于第一批资金筹集计划表示赞同,计划充分考虑了因企业规模、运营方式的不同,承担不同的社会责任,调动了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性。各代表纷纷表态,愿发挥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全力完成计划任务。

(通讯员 吕倩倩)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