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优质服务为民解忧,大同分中心户籍窗口获赠锦旗
2022-06-16 11:20

“谢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一个难事,感谢你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担当,为你们点赞!”近日,大同镇禹甸村村民程先生将一面绣有“一心为民 排忧解难”的锦旗赠予了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同分中心公安户籍窗口王芳同志,并对其表达感激之情。

6月6日,程先生一家致电大同分中心户籍窗口咨询迁移户口相关事宜,王芳认真地了解了相关情况。原来程先生的母亲徐女士原与程先生是一户,但是程先生及其妻子、女儿在2002年12月已经将户口迁往杭州,而徐女士不知何原因将户口迁到了程先生的哥哥户中,程先生在禹甸村建有房屋,至今还未确权发证,而徐女士长期居住在程先生的房屋中,目前需要将徐女士的户口单独迁移出来。王芳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立即像领导请示并开始着手准备相关材料,第二天就去到了禹甸村找到村书记核实相关情况,并开具了证明,还找到相关部门盖好章,等所有材料齐全后致电程先生,让程先生来户籍窗口办理。6月10日,程先生从杭州赶到建德市大同镇,顺利地完成了户口迁移业务的办理。下午还为王芳送来了一面锦旗,并且亲自为母亲和王芳拍了一张合照。

群众的认可对窗口工作人员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同时也不断地鞭策着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群众更满意。

image.png

(通讯员 陈汝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