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里黄村300多亩桃花醉倒游客
2013-03-25 14:47

眼下,大洋镇里黄村连片种植的300亩桃花正恣意绽放,十里桃花大道吸引了不少前来踏青的游人。

经营这片园林的是建德市泰鹰科技有限公司,老板陈二清来自安徽省砀山。陈二清在江苏、上海、义乌都有园林项目的投资。二十多年前,陈二清曾经到大洋里黄村贩过水果,被这里的山清水秀所吸引,一直印象深刻。于是,2011年他便在这里投资了400多万元,租赁村民土地300多亩,种植发展桃园。他还种植了优质桃苗新品种20多个,今年气候比往年热得早些,早熟品种3月上旬已经开花,不少品种是当年种植当年结果。

陈二清告诉记者,他的桃园观赏、结果两相宜,20多个品种的优质桃苗都是他从洛阳国家农业部水果研究所引进的新品种,不仅有难得一见的菊花瓣型桃花,许多品种结出的果实也是沉甸甸的,个头大的一只就有一斤多重。(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