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季度之星”宣讲评比活动
2013-04-09 16:21

“总结起来,我的工作就是六个字——砍树、护林、造林,林业工作我还是个新手,还需要老徐师傅的带领和教导。”该镇林技员如是说。

“3月份走访农户20户,夜访2次,多次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谈心谈话”,老刘声音响亮,正在向大家交流一季度以来的工作。

……

4月8日晚,该镇利用夜学时间,开展“季度之星”宣讲评比活动。

据了解,这是该镇首次开展“季度之星”宣讲评比,在去年实施“月度之星”评比的基础上,推选出10名“季度之星”候选人,由候选人进行宣讲,最后评比出5名季度之星。这也是该镇今年开展“四夜”(夜学、夜谈、夜访、夜评)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过夜评活动,一方面加强干部之间沟通交流,多方面了解各办公室的工作内容;另一方面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年轻同志和老同志可以互相交流,起到“传、帮、带”的效果。(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