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九单位 帮扶大洋镇
2013-05-17 15:33

 

日前,由杭州市建委带队的杭州市第十帮扶集团一行9个单位12人,来大洋镇开展新一轮帮扶工作。帮扶单位视察了前期帮扶项目的工程进展,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结对座谈,共商新一轮帮扶工作。

据了解,帮扶单位先后视察了刘坞饮用水工程、里黄堤坝、兰苑新村农村住房改造和大洋突沙道路建设。大家一致认为,几个帮扶项目完成情况较好,自来水工程将于6月完成供水,兰苑新村农村住房改造出形象、有看头,突沙道路全面贯通,结束了突沙百姓百年隔河相望的历史。帮扶集团人员还到“双童”烈士纪念馆(协作林)参加除草活动,烈日当空,大伙汗流夹背,但激情依旧,帮扶人员的汗水渗进了“双童”的土里。

视察后,帮扶集团和大洋镇及8个行政村的书记主任进行了结对座谈,大洋镇负责人对2012年大洋镇发展情况、结对项目等作了介绍,帮扶单位也逐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将尽力帮助结对村完成相关项目,并提供一定的资金帮助。杭州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帮扶不仅仅停留在资金上帮扶,在专业技术、村庄规划、项目建设上也应予以支持,确保帮扶资金落实到位。帮扶单位分别结对该镇8个村,新一轮的12个帮扶项目总投资达2400余万元,涉及道路建设、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农村住房改造等方面。(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