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太极健身热 参练参赛喜讯多
2013-05-21 16:21

杭州市第九届传统武术邀请赛于5月19日在杭州大观游泳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大洋镇政府组织了大洋中心小学、鲁塘村、大洋太极拳辅导站三个团队,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共38名参加,经过比赛拼博,共获奖牌34枚,其中团体2金1银,个人单项金牌12枚、银牌8枚、铜牌11枚,以优异的成绩向大洋镇首届全民运动会和创省级体育强镇献礼。

大洋镇从2003年开始推广太极拳健身运动,在建德市太极拳协会大洋辅导站的推动下,太极文化进校园、进村、进社区、进企业,十年磨一剑,培养了一支太极健身有素的队伍,拉出一支乡村农民队伍参加第九届杭州市传统武术邀请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为大洋太极健身运动投下了一块奠基石,有助于推进物质生活和精神文明全面发展。

(通讯员 汪忠良)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