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村干部履职践诺集中述评大会
2013-06-20 16:49

“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摆在我面前的第一道难题。因村制宜,通过科学论证,分类立项,第一年盘活资金三百万元”,杨桥村吴书记如是说。庆丰村潘书记说道:“我们支部做到每半年一次民主生活会,每季度一次支部大会,每月一次小组生活会,并会会有记录。”6月20日上午,大洋镇召开村干部履职践诺集中述评大会,村镇干部齐聚一堂,对村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评。

据了解,本次述评是村干部个人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围绕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党员群众、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新农村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践行“六事一日”工作法,加强班子建设、自身建设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对照换届时签订的三项承诺兑现情况进行述职。深入分析履职践诺工作完成现状,特别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未能按照预期进度完成承诺要说明理由,对没能完成的目标要整改提高。

最后,大洋镇党委书记刘先锋对述评活动提出要求:第一次开展述评活动,各村的述评重点很有特色,各有侧重,对没有完成的承诺事项,今后镇党委、政府将通过书面、督查等形式定期督促村干部践诺、践行。(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