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婚育新风文艺演出受追捧
2013-06-25 19:56

为弘扬省市关于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及“关爱女孩”的宣传活动及5月2日召开的杭州市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治理工作会议精神,6月24日晚,大洋镇协同建德婺剧团在高垣村村委会议室举行“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下乡:暨关爱女孩”专场演出。尽管当晚温度高达30多度,但会场人员暴满,老百姓的热情高涨。

整个演出过程中,知识问答环节中会场气氛达到高潮,问答题涉及到普及关爱女孩、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两免、流动人口《条例》等知识,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也提高群众的计生知识。

建德市婺剧团的巡回演出作为深化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有效载体,已成为大洋镇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的一张金名片,已然融入农村居民的日常文化生活中。

通讯员 张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