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3-06-27 14:43

“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解决好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做暖人心、得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多想富民之策,多出利民之招,多办利民之事。”6月25日下午,大洋镇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镇各行政村党支部成员、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镇机关干部等近16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长鲁斌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半年来该镇党建工作创新亮点。与群众面对面,“夜访”到基层,要求镇干部驻镇夜学、夜访农户、夜谈心谈话、夜晚开展工作作风先进评比,并做好民情记录;全面开展党员“六亮”活动,组织村书记、主任到庆丰村召开现场会,学习党建工作新做法、好做法;组织村两委干部结合竞选时所做的“三项承诺”开展履职践诺双向述评活动,分别向镇干部、本村党员群众进行述职,本村党员、群众代表进行评议。

会议还表彰了该镇2012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该镇党委书记刘先锋对各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以过高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工作能力来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不进则退的压力感,为建设美好的大洋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上,还邀请了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堂意味深长又诙谐幽默的党课。他由浅到深,从价值观、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层层递,阐述了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列举赵顺义等贪腐官员的事例警示党员干部必须坚定对党的信仰。

(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