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提升纪律教育促成效
2013-06-28 16:26

日前,大洋镇纪委组织该镇中层以上干部和各村书记主任近50余人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和观看警示电教片等,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震撼力。

据了解,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是今年该镇“七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图片展,生动的解说了近年来发生在浙江、杭州乃至建德本市的案件,配上解读和现场图片,图文并茂的解说,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七一”前开展这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更洗涤了心灵、净化了灵魂,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好头、做表率,在“七一”活动时好好上上党风廉政这一课。(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