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三改一拆” 联合执法有序拆违
2013-06-28 17:00

 

6月28日上午,大洋镇政府联合镇国土所、派出所进行执法,在胡店村上塘坞区块开展强制拆违工作。

据了解,自“三改一拆”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强力推进,已进行联合强拆9次,结合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三江两岸”整治、小化工整合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拆违速度。该镇分管负责人介绍,该镇“三改一拆”工作有效整合多方资源,利用夜访下村入户加以劝导,坚决做到“一手硬、一手软”,处理顶风违建绝不手软,耐心劝导倡导自拆。同时,加大对违章建筑的巡查力度。自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以来,及时遏制违章建筑并劝导农户自行拆除。

目前,该镇已成功拆除违法建筑6350平方米,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完成旧厂区改造3250平方米,完成全年任务的81.3%。(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