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提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3-11-25 15:48

大洋镇认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2014年度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

大洋镇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部署启动2014年度征订工作。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关于切实做好201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4年度宣传刊物征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积极组织落实报刊杂志征订工作。按照“财政划拨、集订分送”和“私订公助”等办法,在采取个人订阅、单位补贴的基础上,积极鼓励党员干部个人自费订阅党报党刊。

近几年,大洋镇党委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每年都较快完成征订任务,并充分利用党报党刊开展“每周一夜学”活动,组织镇机关干部学好订好用好党报党刊,认真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不断丰富镇机关干部思想理论文化水平,通过夜学、夜评活动指导工作实践。(通讯员 胡志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