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党代会:核心行动纲要 代表举手表决
2014-01-02 14:41

 

昨日,大洋镇政府大会议室庄严热烈,暖意融融。中国共产党大洋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此隆重召开。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开拓创新,跨越发展,为实现江南风情名镇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书记刘先锋代表中共大洋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化城乡区域统筹、吹响美丽大洋号角,为实现江南风情名镇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3年工作,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童志云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提出了《“美丽大洋”三年行动纲要(草案)》,为党代表们绘就一副生态环境自然优美、农业休闲特色鲜明、村庄建设风味浓郁、农村生活幸福和谐的美丽画卷。在党代表分组讨论期间,代表们对于“美丽大洋”远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出了自己心中“美丽大洋”模样;也有不少代表指出现实与远景之间存在差距,就细节方面为“美丽行动”献计献策。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由全体党代表全体举手赞成通过《“美丽大洋”三年行动纲要(草案)》,并付诸于行动。大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打造江南风情名镇为总体目标,紧紧抓住杭州市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机遇,坚持项目带动发展,启动招商引资、环境整治、全面安置、党建规范、作风建设五个主题年活动,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努力奋斗,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为实现美丽大洋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