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拆除400多平米违法建筑
2014-03-20 23:11

3月20号8点50时,挖机开进了大洋镇里黄村,开始了对一处尚未建造好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据悉,大洋镇当天共拆除7处违法建筑,共计面积为400多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大洋镇里黄村的违法建筑目前已建造了一层,砖混结构的房子距离白章线路边有十多米。据大洋镇副镇长王路达介绍,该处违法建筑面积达130多平米,房子于去年年底开始建造,由于不符合建房条件,大洋镇和土管所多次对房屋户主进行劝导,也多次发放了停建通知书,但该违法建筑的户主依旧顶风抢建。对此,大洋镇决定于3月20号对其进行强拆。

据了解,下一步大洋镇还将对媒体曝光点、重点信访件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同时抓紧做好全镇范围内的一户多宅的普查工作。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