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集中观看《焦裕禄》 学习光辉榜样
2014-04-14 13:20

日前,大洋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重温红色经典,追溯燃情岁月,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

观看过程中,同志们不时被焦裕禄关心群众、大公无私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每当看到焦裕禄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心里装的只有兰考人民,一个心思都扑在工作上时,不少同志的眼角都湿了。不少年轻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真正对焦裕禄的革命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思想上有了全新的触动和感受,并决心要以焦裕禄为榜样,弘扬焦裕禄精神,牢记宗旨意识,以无私奉献、勇创一流的精神,努力成为党和群众放心的好干部、好党员。

影片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周继发领学习近平同志两次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特别提出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镇党委书记刘先锋要求全镇干部要以焦裕禄等我党的好干部为镜,对照焦裕禄精神,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全镇干部按习近平同志的要求:服务群众、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知难而进、敬业奉献。(通讯员 刘屹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