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本土风味菜肴烹饪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4-04-17 14:36

 大洋甲鱼、螃蟹、石蛙……这些菜肴在当地都小有名气。近日,大洋镇通过官网等媒体发布了“美丽大洋”杯第一届本土风味菜肴烹饪大赛活动方案,活动方案具体说明了比赛时间、内容、要求、规则等。

 据悉,本次比赛要求是制作大洋本土菜肴小吃,内容包括大洋传统名菜类(菜肴佳宴)、传统名点类(点心小吃)、特色创新类(发明新菜品,老菜新做),参赛对象为大洋籍居民、知悉且热爱大洋本土菜肴的大洋籍贯之外的人士,烹饪选用的原料要求无公害、无污染,非国家明令保护的野生动植物,体现“绿色、环保、健康、营养”等要求,评委则分成大众评委和专家评委。报名时间:4月10日—6月30日,报名电话:64151767,64151760。希望在外的大洋人,或喜爱制作、吃大洋菜的人赶紧去报名吧。

(通讯员 胡志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