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14-05-06 14:30

近日,大洋镇党委、政府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筑牢组织防线。在镇、村设立了反邪教工作站,成立镇、村警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工作方案,制订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并认真加以落实。

二是多法并举,营造氛围,开展宣传教育。开展一系列集思想、知识、趣味性于一体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探索反邪教宣传教育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机制,力争使宣传教育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从而引导广大群众认识“法论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及危害,提升对邪教的认识度。

三是防控结合,标本兼治,构建大防控体系。坚持在预防上下功夫,利用网格化管理平台,建立多元化摸排工作机制,通过整合严密的治安防控网络资源,形成兼顾各方,资源共享,有效覆盖,做到一员多职、一队多责、一网多能功效,最大限度地发挥治安大防控体系的反邪教作用。(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