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组织观看《与死神共舞》禁毒警示宣传片
2014-05-06 14:32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营造良好的社会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与能力,由大洋镇禁毒办牵头,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与死神共舞》

《与死神共舞》以真实的案例为原型,影片从娱乐场所涉毒问题切入,深入分析几位年轻人沾毒后造成的事故案例为出发点,讲清当前新型毒品对人类带来的严重危害,增强了公众禁毒意识,澄清新型毒品“不会成瘾”的认识误区,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御新型毒品的能力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宣传片,提高全体干部的拒毒、防毒意识和理解“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深刻含义。并决心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大洋镇将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全镇的禁毒宣传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更进一步提高全镇机关干部拒毒、防毒能力,并为即将到来的“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打下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翁志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