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五水共治曝光台 你曝光 我整改
2014-06-25 11:06

走进大洋镇政府,一块崭新的LED液晶显示屏上出现耀眼的字“大洋集镇垃圾清运不及时”“杨桥村有少部分鸡粪堆放在路边”等。最近,大洋镇启动了“五水共治”曝光台,你曝光我整改,希望通过群众监督,村级自行整改的方式推进“五水共治”。

据了解,该镇有一支民间监督队,负责不定期到各村检查抽查清洁乡村、“六事一日”、“五水共治”等,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收集整理,反馈给各村并公布在曝光台上,各村整改完成后检查通过后进行消除,利用曝光台督促村级自行进行整改。

该督查方式受到了村级的充分肯定,大部分村干部表示,有了曝光台,他们觉得压力很大,全镇人民都看到××村存在的问题,一天不整改,天天显示在大屏幕上,不整改都难啊!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