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泥计划”帮助小学生提高素质
2014-07-31 14:07

 

 

 

 

近期,大洋镇政府通过“春泥计划”安排浙工大学生到大洋小学进行暑期授课,丰富小学生的暑期生活。

20多位浙工大学生为150多名小学生进行暑期文化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文学欣赏、自然科学、美术等,课程丰富多彩。在课堂内,浙工大学生手把手授课,画画、自然奥秘广泛激起了小学生的学习兴趣。

一些家长表示,孩子们在暑假容易养成看电视、玩游戏等诸多不良习惯,他们非常愿意让孩子到学校去听课,一方面可以改掉坏习惯,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孩子的文化修养。据介绍,此次暑期文化活动仍在进行中,大洋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孩子与大学生的沟通能力,也让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更加精彩,活动得到了大洋百姓的一致好评。(记者 张京波 实习生 万跃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