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大洋杯”花落洋溪
2014-10-21 15:21

为丰富乡镇(街道)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增进各乡镇(街道)友谊,由团市委主办的 “美丽大洋杯”暨建德市乡镇(街道)羽毛球比赛于10月19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5个代表队报名参加,经过二天共35场激励角逐,最终洋溪街道办代表队勇夺桂冠。

获得冠军,是偶然也是必然的。说偶然,是因为寿昌、更楼、梅城、航头四个代表队都具备冲冠的实力。而洋溪街道代表队,首先准确解读了举办方的初衷,所以在队员的人选上严格按照报名条件要求;其次本着交流、学习、提高的心态,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我们全体队员良好的比赛风格被广泛认可,得到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指点和帮助;同时,我们主要领导对比赛相当重视,亲自到现场助阵,可谓是地时、地利、人和三者齐备,虽经一波三折,又峰回路转,最终圆了洋溪多年的的夺冠梦想。

通过本次比赛,向全市的羽毛球爱好者展示了洋溪街道干部的风采,全体队员都能为洋溪增光添彩而骄傲,“洋溪加油!洋溪加油!洋溪加油!”的呐喊声响彻云霄!(通讯员 林国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