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洋镇工委:督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11-18 14:24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是一项隐蔽的地下工程,施工方一定要在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在改厕选址等问题上镇政府和行政村要多多帮忙,做好农户工作,为施工方做好准备工作,督促该项工程早日完工。”大洋镇政协委员在大洋村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现场如是说道。

原来,政协大洋镇工委在近期组织了为期1个月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督查行动,行动要求该镇全体委员对19个行政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行一一督查。

行动开始前,大洋镇城建办分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该项工程的概况,2014年,大洋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全面铺开,工程涉及19个行政村,43个自然村,总投资3213万元,计划改厕3536户,铺设管网54774米,开挖终端池47座。截止目前已完成改厕2726户,农户接入2032户,官网铺设52862米,终端池完成45座,工程进度已完成90.6%。

据政协委员现场督查发现,该工程的管网铺设及改厕选址与村民在想法会出现出入,从而给工程进度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是一项利民工程,一定要切实考虑村民的合理诉求,各村要做好施工方与村民的协调工作,确保工程能高质高效完成。”(通讯员 姚红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