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女性道德修养大讲堂开讲啦
2014-11-21 15:53

“女性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合适的饰物,瓜子脸应该戴珠,有拉长耳坠延长福分的效果……”11月21日上午,由建德市总工会、大洋镇总工会、妇联,联合圆缘礼仪、政协工青妇团举办的女性道德修养大讲堂在我镇拉开了序幕,邀请了礼仪专家董光海老师为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女性同胞,讲授道德修养和待人接物礼仪等内容。

“头次见面用什么?”,“用久仰!”,“求人原谅呢?”,“用包涵!”在课堂上,我们的妇女同胞像刚上学的学生,跟董老师一问一答,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本次活动意在提升女性自身修养,提高女性道德素质,扩展女性道德方面的知识,引导女性同胞提升自身形象,强化自身素质。听完董老师的课后,村民余红霞说:“现在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妇女有能力更加注重自己的整体形象。这次的课让我们知道,美化自身形象不仅仅要提高外在穿着形象,更重要的是提升自身的内在修养,让自己更有内涵。这堂课真的非常有意思,希望以后能多多开这样类型的课,我会叫我的朋友们都来听听。”(通讯员 聂小倩)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