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两代表一委员初验农村生活污水工程
2014-11-29 09:03

11月25日起,大洋镇五水共治办组织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辖区内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行初验,验收组用4天时间,对19个行政村40余个工程点进行全面检查。

验收首日,由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市五水共治办大洋指导组成员、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项目村监督员、监理单位负责人和镇五水共治办成员组成的验收组分别对大洋镇三河片贺宅村、倪家村等5个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14座终端池及沿线的主干管、窖井、户管和改厕情况和工程质量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据了解,目前三河片农户污水纳管率达85%,改厕率达83%。

检查结束后,验收组将三个片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检查结果进行通报,以书面形式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通讯员 姚红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