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村书记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述评会议
2014-12-25 11:22

12月23日,大洋镇召开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责任制述职述评会议。

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干部、19个行政村书记、村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驻镇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评议,市委督查组和市委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村书记分别结合村情和自身实际,重点围绕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责任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村作风建设开展情况、村党组织发挥作用、助推全镇重点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在听取各村书记述职报告后,市委督查组组长盛聚旺对一年来大洋镇在党建和党风廉政与路线教育、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的结合方面做了点评,表扬了大洋镇一直坚持的“联村联企一二三”、“四夜”活动、“五好服务型干部评比”、农村党员“六亮六比”等工作机制和“釜底抽薪整四风”的工作态度,并传达了市委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一把手责任制的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刘先锋对各村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各村书记切实起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外,也指出了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各村书记进一步明晰树立责任意识、岗位意识、自力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本次述职“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措施,激发村党组织内在活力,培育出一支敬业、担当、团结、廉洁、快乐、有激情的班子队伍和支持、参与、推动大洋发展的党员队伍,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一天也不能耽误”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丽大洋书写在大洋大地上。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村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收到良好效果。(通讯员 刘屹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