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成立我市首个乡镇书法协会
2015-06-11 09:18

6月10日上午,大洋镇书法协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宣告成立,成立仪式很简单,但记者从市文联了解到,这是我市成立的首个乡镇书法协会。上午9时,大洋镇首批书法协会会员欢聚一堂,召开第一届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成立仪式上,市书法协会主席王生良希望大洋镇书法协会要为繁荣大洋书法艺术而努力,并向大洋镇书协送上了自己和市文联秘书长过承祁亲笔题写的墨宝。

据了解,大洋镇书法协会现有会员41人,大多是普通百姓,还有少数机关干部和企事业单位人员。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20多岁,当中还有杭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1人,建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3人。“协会成立后,大洋镇将通过举办书法讲座、展览和开展交流会、比赛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着力培育更多大洋本土的书法家”,对于书法协会未来的发展,大洋镇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书法协会成立后,大洋镇近日还将相继成立文学协会、美术摄影协会、民间文艺协会、诗词协会、音乐协会、舞蹈协会6个协会,而后正式成立建德市首个乡镇文学艺术联合会。届时,将会有一大批文学艺术大咖走进大洋,为文化大洋建设增光添彩。(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胡志丰 周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