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建科院到大洋镇指导建筑节能示范项目
2015-06-16 10:31

6月15日,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绿色建筑和新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建奎带队来到大洋镇,对接横坑湖杭派民居示范点绿色建筑前期工作,建德市住建局城乡规划管理处及建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为贯彻落实《杭州市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做好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建筑节能示范工作的要求,建科院一行对大洋镇横坑湖区块申报杭州市建筑节能示范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完善建议,对项目申报提供了更可靠的保障。大洋镇将在建德市住建局及规划院的协同配合下,积极完善项目的后续设计与实施,力争成为杭州市建筑节能示范项目,成为建德市建筑节能的排头兵。

横坑湖区块处于大洋镇大洋村、上源村和鲁塘村三村交界之处,规划建设总用地约100.6亩,总建筑面积72561余平方米,其中可容纳独幢住宅26户,排屋66户,高层住宅306户,排屋区块15幢60户已被列为杭州市杭派民居示范点,作为大洋镇重点打造的精品安置区块。(通讯员 李成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