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5-07-01 15:45

6月30日,大洋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高垣村等8个先进党支部和翁寨红等49名优秀共产党员。该镇全体机关党员、各党组织书记书记及优秀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一起聆听镇党委书记刘先锋讲授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表彰了该镇2014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该镇党委书记刘先锋从什么是“三严三实”、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如何当好干部、如何建设美丽大洋等角度深入浅出,向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总结分析了大洋近5年的工作经验和对未来的展望,并对各党组织在活动开展、流动党员管理、困难党员关怀工作提出要求,对当前美丽大洋建设、土地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全镇党员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全面推进美丽大洋建设。

(通讯员戴旭旸)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