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请假半月为活动,这个流动党员要点赞
2015-07-22 15:05

6月14日晚,在广州圆通快递工作的大洋镇徐店村党员黄浩从广州通宵赶回家,参加6月15日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为了不落下“七一”村支部党员大会,他这次还特地请了半个月的假,每天除了帮父母和邻里干些农活,就是到村支部与村两委交流,参与议事,询问村里困难人群情况,帮助村里将各类政策宣传到麻车里自然村的87户农户家。

在黄浩的手机日历上,每月13日都备注了提醒闹铃。“我在广州圆通快递工作,平日里工作量很大,不提前备注下就容易忘了时间。”黄浩今年23周岁,是一名退伍军人。2012年从驻藏部队退伍后,一直秉承部队严格的纪律观念,在生活和工作中严以律己,助人为乐。自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以来,他从不缺席,坚持每月往返于广州建德两地。

村支部党员大会那天,黄浩父亲不慎摔伤,他匆忙送父亲去市一医院。经检查,父亲肋骨断了6根。安顿好父亲住院后,黄浩又马不停蹄赶回村里,到老主任家解释无法到会的原因,并详细询问会议内容。半个月假期结束后,他回到广州工作,7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他又请假回村参加活动,并参与服务村民的体检工作和流动党员管理的讨论。

(通讯员 张维 刘屹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