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征兵初检工作
2015-07-27 14:48

7月25日,大洋镇人民武装部在该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全镇19个行政村委共131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体检,其中有67名青年顺利通过初检,将于8月初统一送往新安江进行复检。

为保证初检的顺利进行,大洋镇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应征青年进行引导、填写表格。据了解,本次初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内外科等在内的十多个项目。同时,为避免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大洋镇人武部加强了对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进一步严肃组织纪律,提升思想认识,从而最大程度地保证征兵工作的公平、公正。

“我很喜欢看军事题材的节目,从小立志长大了要参军。希望这次我能够顺利通过体检,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报效祖国。”一名参加体检的在校大学生说。据悉,本次参加体检和通过初检的适龄青年人数均为该镇历年最高,其中有18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体检,9名通过初检。

为开展好本次征兵工作,大洋镇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大力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通讯员 刘诗琦 戴旭旸)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