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举办村歌大赛暨庆祝第十三个公民道德日纳凉晚会
2015-09-20 21:32

9月19日,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及大洋镇政府主办的大洋镇村歌大赛暨庆祝第十三个公民道德日纳凉晚会,在新安江百姓纳凉大舞台拉开了帷幕。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观看了大赛。

当晚的演出精彩纷呈,每个村的村民各展风采。《风清气正好家园》唱出了江东村的浩然大气,《印象杨桥》描述出了杨桥村的小桥流水,《高垣谣》将高垣老百姓对家乡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乡亲们在台上演绎着一支支或欢快活泼、或沉稳大气的村歌,观众们在台下沉浸其中,不时发出如雷掌声。

一个乡镇举办村歌大赛,这在我市尚属首次。本次大赛,大洋19个村全都参与。最终,河源村的《河源之歌》、高垣村的《高垣谣》、杨桥村的《印象杨桥》获得了一等奖,柳村村获得了精神风尚奖。

(实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