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春节临近,“无违建”创建工作不松懈
2016-01-29 16:57

“大家注意安全,拆彩钢瓦的时候小心点。”在大洋麻车集镇,20余名拆违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拆除一处彩钢瓦违法建筑。

1月26日,大洋镇组织镇干部、派出所、城管中队和拆违人员80余人对麻车村、建南村五百源、鲁塘村三处新违章建筑开展拆除行动。

大洋镇地域面积广阔,像一些隐蔽的违法建筑,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时很难发现,主要是依靠群众举报。日前,接到村民举报违法建筑电话后,镇“三改一拆”办立即组织人员去查看,并向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建设并限期拆除。可是,当事人并没有在期限内完成拆除。因此,大洋镇组织人员将3处违法建筑彻底拆除。

29日上午,大洋镇又组织力量来到高垣村直坞自然村,对陈志鸿的养殖房进行拆除。该养殖户早前与镇政府签订退养协议,已于2015年年底完成退养,但养殖房一直未拆除到位,为预防重新养殖,大洋镇组织工作人员对养殖房进行拆除。

“节假日是违法建筑滋生蔓延和管理控制的关键时期,部分村民存有侥幸、取巧的心理,顶风抢建。为了坚决刹住违建之风,春节临近,我镇‘无违建’创建工作不松懈,努力做到控违拆违都到位。”镇“三改一拆”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轮换巡查,从防控着手,采取果断措施,即查即拆,绝不手软,希望村民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