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行走最美绿道 弘扬团队精神
2016-02-02 14:35

为丰富工会活动,弘扬团队精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1月30日上午,大洋镇机关工会、大洋镇妇联、大洋镇团委发起“走最美绿道、行健康人生”活动。全镇机关工会70余人,从乾潭码头出发,沿着被誉为“浙江最美绿道”的富春江边前行,至梅城方门驿站,全长13公里。

一边是郁郁葱葱的森林,一边是微波荡漾碧绿的江水,沿途的风景让每位毅行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三江两岸的静与美。细雨蒙蒙,依然挡不住全体干部职工的热情,每位毅行者都有用不完的劲,十余公里的路程,男子组第一名胡志丰仅仅用时1小时12分,女子组第一名李晓燕紧跟其后,用时1小时18分,其余的干部职工也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陆续走完了既定路线,大家在诗意的严陵山水中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本次“走最美绿道、行健康人生”活动,不仅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倡导了低碳、环保、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更进一步弘扬了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

(通讯员 张维)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