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部署当前村镇党建工作
2016-03-01 13:21

2月29日上午,大洋镇召开村组织委员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上级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2016年党建组织工作重点,对全年组织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中央和省、杭州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新要求、新精神,2016年大洋镇组织工作要突出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建责任清单,,建立和完善基层党建季度例会制度。二是创新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 ”模式,增强组织活力与凝聚力。三是严格党员教育。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党员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各村党组织要结合本村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会上,各村组织员还对“六事一日”台账、党员固定活动日记录本进行了交叉检查,找不足,学先进,促进了各村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