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司法所:强化教育 巩固心理防线
2016-03-01 15:08

春节一过,大洋镇司法所就组织辖区内所有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活动,重点强调各项社区矫正监管规定,防止出现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集中教育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学习监管规定。司法所负责人向矫正人员详细讲解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并着重强调矫正人员平时易违反的一些规定。二是公布考核惩处。今年以来,大洋镇15名社区矫正人员中,1人受到警告处罚,5人的月度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借此考核惩处结果警示矫正人员违反监管规定的后果。三是提出问题建议。矫正人员关于对监管规定的理解和司法所的日常管理提出疑问,并对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工作提出建议。

这次集中教育活动,不仅巩固了矫正人员遵守法律和监管规定的心理防线,还拉近了司法所与矫正人员的距离,为更好地开展大洋镇社区矫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蓝昕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