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美丽大洋,志愿我先行
2016-03-04 16:3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月底开始大洋镇党委、团委分别组织各行政村党员志愿者、全镇的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为“美丽大洋,志愿我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由大洋镇党委组织的“助力无违建创建,党员志愿者先行”志愿服务行动。2月底大洋镇党委牵头,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积极发动在家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自然村开展清洁河道、清洁庭院、清洁道路志愿服务。此次志愿服务共有3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共清洁自然村 40个,为无违建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由大洋镇团委组织的“助力G20”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3月4日上午,大洋镇团委组织镇机关志愿者、镇工商业志愿者、驻镇站所志愿者在大洋、麻车、三河集镇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有家电维修、家政服务、金融咨询、计生服务、禁毒宣传、健康检查、劳动保障、气象服务等八大类服务。活动现场前来理发、家电维修、磨刀、量血压、咨询劳动保障、计划生育最新政策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也服务的不亦乐乎,每一位志愿者都细心得服务好每一位老百姓,耐心得解答好最新政策。三个活动现场服务了近600名群众,金融服务200次,测量血压123位,理发42位,电器维修35台,其他各类服务百余次,广受大洋镇民众的好评。此次志愿者活动还运用了“志愿汇”公益平台,在 “志愿汇”APP上同步发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并通过“志愿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对志愿服务时间、服务地点、服务对象、服务内容进行实时动态。(通讯员 徐成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