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倾注全力推进土地整治
2016-03-08 09:13

“我们确保完成徐店村180亩垦造水田任务!”施工单位浙江云龙建设有限公司的李建平声音洪亮,作表态发言。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大洋镇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事宜抓紧部署、提早谋划,召开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专题部署会议,各村书记、主任、联村干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对现阶段该镇土地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认真分析了2015年度未完成相应指标任务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鲁塘村、镇业务负责人、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根据杭州市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和回购指标政策调整,大家齐心协力全年力争完成1000亩水田指标。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土地整治工作,该项工作关系百姓生活安居问题,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一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各村要高度重视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工作力量,明确项目责任人,确保每个项目至少一人负责施工现场。二要有序谋划,稳步推进。各村要进一步挖掘复垦和改田潜力,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倒排计划,加快进度。各村要对2016年需要实施的项目进行梳理,排出每月工作计划,月末上墙通报工程进度,有效形成比、赶、超的工作氛围。四要加强督查,强化考核。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作为村级年度考核一票否优项目,若涉及到本村项目年度未能按时完成任务的一律不得评优。

(通讯员 郑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