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关工委慰问麻车患白血病女孩家庭
2016-03-13 16:57

“龚师傅,你好好休息,你们家里这么困难,现在龚诗靓又生这个病,我们会想办法帮助你们的。”在得知麻车6岁女孩龚诗靓在浙江省儿童医院被诊断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的消息后,大洋镇关工委就来到小女孩的家中了解详细情况,并送上慰问。

3月10日上午,大洋镇关工委工作人员来到龚诗靓麻车的家中,龚诗靓还在住院治疗,妈妈则在医院照顾她,家中只有龚诗靓的父亲和姐姐两人。父亲因为患有肺曲霉菌病无法下床,姐姐智力残疾,不会说话。

据了解,龚诗靓的父亲龚淼芳患病多年,一直未能治愈,需常年服药,爷爷龚纪荣在2014年诊断患肝硬化、肝腹水,最后因病去世,母亲为照顾一家老小辞职在家,平时全靠奶奶在外做保姆的微薄收入支撑家用,为治疗父亲和爷爷的疾病,一家人已经欠下了20余万元的债务,龚诗靓的后续治疗至少还需要40万元的费用。

下一步,大洋镇关工委计划通过宣传发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希望通过大家的爱心帮助龚诗靓一家渡过难关。(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