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党员干部齐带头,不放烟花爆竹
2016-03-15 14:10

“今天这个签名活动我很支持,我本身就不喜欢放鞭炮,今年过年我们家就没有放鞭炮。”3月15日上午,高垣村的党员干部们齐聚村文化大礼堂前,参加“我承诺:不销售不燃放烟花爆竹”签名活动。

活动前,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全市党员干部带头警方烟花爆竹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带头,不购买、燃放烟花爆竹,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规定,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引导和劝阻亲属及身边人员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活动中,该村党员积极踊跃,在10米长的活动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签名活动影响深远,这个政策没出来前就觉得燃放鞭炮污染环境,还容易发生火灾,影响他人休息。今后将按照活动的要求自觉带头不放鞭炮,也积极劝阻亲朋好友不放鞭炮。

据了解,大洋镇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倡导文明新风,减少污染,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利用3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组织各村党员学习党员干部带头禁放烟花爆竹的文件精神,签订不销售不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倡导绿色健康的节庆新风尚。

(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