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部署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03-18 15:37

为保障G20峰会,打造美丽大洋,3月17日下午,大洋镇组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重对三沿”整治、“三改一拆”等工作进行部署,通报各村需要整改的点位,要求达到“三沿”整洁有序、绿色生态、美观协调、管理规范,村级代表做表态发言并签署责任书。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对禁放烟花爆竹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各村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加强宣传和引导,动员党员干部群众自觉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要求,遵守文明规定。同时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重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将工作具体化、可操作化;二是重点突破,着力打造亮点,做到“做大车看不到污点,做小车看得到亮点”;三是注重面貌改善,着力抢抓速度,仔细调查各整改点位,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整改;四是注重虚实结合,逐步有效整治,结合实际情况,有技巧、讲方法;五是注重锻炼干部担当,明确责任人,各司其职做好工作,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将任务落实到每个村每个责任人。(通讯员 俞露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