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了
2016-03-24 19:32

由大洋镇政府和镇成人文化学校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养老护理员暨农村妇女转移就业培训班于3月23日上午在镇成校举办,100余名农村妇女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班。

近几年因畜禽养殖整治,很多农村妇女失业在家,如何解决她们的就业成为目前亟需解决的一大问题。针对当前我国已进入老龄社会,养老服务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发展机遇,应广大群众要求,大洋镇政府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的基础上举办了第二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杭州乾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知名专家和教授前来授课。通过面授、讲座、交流讨论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讲授老年人生理、心理特征及护理操作的规范要求、中国传统文化及女性礼仪、素质提升等内容。

据悉,大洋镇今后还将根据群众需求举办其他转移就业培训,以拓宽农民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通讯员 方美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