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红色小袋子,拉近干群心
2016-03-30 10:22

 

近日,大洋镇不少村民都收到了一份小礼物,红色环保袋里面装着雨伞、毛巾和惠民政策,这个小袋子是大洋镇干部自费购买制作的走村访户随访袋。

在2016年的访户活动中,大洋镇要求联村干部关爱生活到户、政策宣传到户。联村干部每到一户都耐心地向村民宣传“迎接G20 争做文明村民”以及垃圾分类、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各项政策。走访中,新源村80多岁老人仇爱姣激动地拉住了联村干部丁恋地手,要留她在家里吃点心,还说:“你们还给我们送雨伞送毛巾,谢谢你们记着我们老人家,你们要经常来,我烧面条给你们吃。”

在一天的走访结束后,联村干部还收到了村民自制的走访微信相册,记录了走访的点点滴滴。村里党员也纷纷在微信群里给联村干部点赞。(通讯员 李娜 刘屹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